中国四川省向巴西伯南布哥州捐赠防疫物资

2020-05-12|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5月10日电(记者 朱东君)中国四川省政府近日向巴西伯南布哥州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服等。

8日,中国驻累西腓总领事严宇清代表四川省政府将捐赠疫物资转交给伯南布哥州政府。严宇清表示,中国四川省同巴西伯南布哥州作为友好省州,双方友谊历久弥新,并在此次抗击新冠疫情合作中进一步升华。此批物资跨越万水千山,满载两地人民患难与共、同舟共济的姊妹情谊。

伯南布哥州州长保罗·卡马拉衷心感谢四川省政府和人民的无私援助。他说,在此次共同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伯南布哥州一直得到中方的支持和帮助。中方无私分享抗疫经验,捐赠防疫物资,伯南布哥州人民深受感动。中国四川省的这批捐赠使两省州之间的传统友谊与合作进一步深化,伯南布哥州一定会将物资用于抗疫最需要的地方。

国务院部门网站
教育部相关网站
驻外使(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