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芬兰职业学院交流教育合作

2019-04-03|来源: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

3月31日至4月1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广东珠海与芬兰岗卡市市长欧斯卡·奥维,芬兰职业学院院长海琳娜·珂丝等一行交流中芬两国教育发展现状,以及加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芬兰职业学院在文化、教育、体育、医疗、环保、养老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为会谈现场。

龙宇翔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始终注重传承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先后与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友好往来,与各国文化、教育、经济、科学、体育机构和文艺团体进行了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芬兰岗卡市市长欧斯卡·奥维说两国在教育、经济、环保、医疗、养老等方面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

芬兰职业学院院长海琳娜·珂丝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中方的高校建立更多的合作关系,为科学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曾旭欣)

国务院部门网站
教育部相关网站
驻外使(领)馆